【冰情雪韵】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121

 12月20日晚,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部主办,人文学院团委承办的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一校区步行街隆重启幕,17个学院的娱乐小游戏,为哈工大美丽的“冰雪世界”更添了欢乐的氛围。

 当晚步行街上张灯结彩、火树银花;冰雕、雪房子、冰灯打造出晶莹剔透的冰雪童话世界;来自17个学院的工作人员在步行街上布置出不同的展位,精心准备了猜灯谜、冰雪弹珠、暴走小雪球、雪球砸罐、萝卜蹲等17个有趣的娱乐小游戏,采用玩游戏通关集卡的方式,兑换精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分钟,800张集章卡、800份发光头饰和荧光棒发放一空,工作人员扮成米老鼠、小黄人、跳跳虎、唐老鸭等卡通人物与过路的同学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梦幻的夜晚。

 本次冰雪嘉年华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营造了哈工大美丽温馨的校园氛围,也展现了哈尔滨独特的冰雪文化,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