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130

 1227日上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人文学院2031室召开2017年度的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副书记董霖、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所在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从党支部基本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支部日常工作及支部品牌活动情况、“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及组织生活会情况、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在会议过程中,陈松书记和董霖副书记分别对各支部进行点评,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陈松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这一年度的工作,接着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的重要性,对于各支部在报告中提到的问题,陈书记希望在下一阶段尽快整改,采取有力的举措,“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