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年支部大舞台圆满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128

 为响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营造青春活力、拼搏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1127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活动中心101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庞东贺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团委书记胡孟琪老师、团委副书记高丹丹老师作为嘉宾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15级、16级本科生、17级研究生13个团支部准备了15个精彩的节目。

 晚会先由1623002团支部的改编歌曲《在工大的日子》拉开帷幕,表达了同学们对工大以及各位老师的深厚感情。之后,17级法学硕士团支部带来的相声《我的兄弟叫老梁》引起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笑声,1624201团支部新颖又独特的手语舞《手舞十九大》博得了同学们欣赏的目光,17级经济学硕士团支部为同学们带来了深情的朗诵《致橡树》,1623001团支部带来的精彩舞蹈《As If Is Your Last》展现了人文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随后,由1623001团支部又带来的哑剧《大学自习室》将晚会推向高潮,以幽默的哑剧来表达了文明自习的重要性,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之后,17级社会学硕士团支部带来歌曲《我的祖国》,演唱者浑厚的嗓音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523102团支部通过朗诵《我们的工大情结》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1516101团支部带来了小品《一本正经的马家沟新闻联播》赢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之后,1523101团支部带来了吉他弹唱《斑马斑马》以及合唱《倔强》表达了人文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随后,1623003团支部为观众们献上了小品《老田家的故事》,一个个精彩的包袱与适宜的笑点让同学们开怀大笑。1524201团支部带来的合唱《中国军魂》表达了人文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616101团支部带来的朗诵《春江花月夜》表达了人文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与氛围。最后,1523201团支部以及各位工作人员共同合唱了歌曲《相亲相爱》圆满结束了此次支部大舞台。

 此次晚会节目各具特色、新颖多样、异彩纷呈,展现出了人文学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支部大舞台不仅为各位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给同学们乃至各支部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彼此沟通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