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交流】“梦幻冰城,魅力人文 ”港澳高校冬令营侧记之六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162

12月30日,星期六,本次“梦幻冰城,魅力人文”港澳高校冬令营行程安排的最后一天,港澳同学们上午参观伏尔加庄园,下午自由活动,晚上参加欢送会

早上八点一行人准时从宾馆出发,来到了位于香坊区成高子附近的伏尔加庄园,感受具有异域风情的俄罗斯建筑之美。冬季的伏尔加庄园别有一番韵味,同学们乘坐电瓶车到达彼得洛夫艺术宫参观,登上城堡玩惊险刺激的多人雪圈游戏,欣赏银装素裹下的伏尔加庄园。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营员们游玩的热情,摄影师的镜头下记录了营员们在伏尔加庄园嬉笑打闹的美好回忆。

晚上工大师生和香港澳门高校的同学一同举行联欢晚会,11个小组分别表演了事前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除此,每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为志愿者准备了用心制作的礼物,感谢工大老师和志愿者们一周的倾心付出。在欢送会即将结束时,大家回忆起这一周的林林总总,想起即将就要面临彼此分别,恋恋不舍之情涌上心头。大家相拥在一起,相约一定要再次相见。最后,志愿者们将营员们平安送回酒店并第二天送机,出色完成了身为冬令营志愿者的所有使命。

本次冬令营圆满成功,相信本次交流活动为港澳学习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明年,精彩纷呈的“梦幻冰城,魅力人文”将继续,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