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中国梦】人文学院团委召开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044

16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在活动中心216举行了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和各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胡孟琪老师主持。

胡孟琪老师首先从社会实践主题、队伍组建情况、实践内容设计、安全保障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的基本情况,2018年寒假,我院实践团队“成都市红星路国家广告产业园发展现状分析”入选成都市“大学生赴蓉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学院12个社会实践团队将分别前往上海、拜泉、梁家河、正定、厦门、永年、兰州等地开展“精准扶贫”、“红色精神寻访”、“传承优秀文化”、“理解矛盾变化,开启时代征程”、“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回访母校”等系列实践活动。

随后,授旗仪式开始,董霖老师为各组代表为重点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之后,“大学生赴蓉社会实践”专项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蒋欣怡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做出优秀社会实践的决心。最后,董霖老师对各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她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社会实践,注意出行安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