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红岩学校支教行”第二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036

“助飞天使-红岩学校志愿行 ”第二次活动于2018320日在哈尔滨市红岩学校进行。此次活动共有两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的内容是给小学生讲课,共同学习课外知识。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在看班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等着上课。志愿者杨萱给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四大美女的故事。课堂上,孩子们踊跃发言,向老师展示自己的历史知识,并且积极地和志愿者进行课堂互动。课堂氛围欢乐,时不时就会有孩子向志愿者提问,看到孩子们认真听课的样子和积极发问的表现,志愿者也感到很高兴。

时间在愉快的气氛中悄然流淌,我们的志愿活动也接近尾声。课堂末尾,杨萱用自己的电脑给孩子们播放了一个历史动画短片。孩子们兴奋地围在杨萱身边,兴致勃勃地听她讲解短片。下午一点三十分,一次充实的志愿活动结束了。在与孩子们道别离开的时候,孩子们和志愿者们道别,他们小声地询问着志愿者下次还来吗,依依不舍的情绪令志愿者感动。当得到肯定的答案时,他们的喜悦和兴奋是真实的。

这一次简单的志愿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是知识和爱,给志愿者们也带来了思考与感触。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加入我们的志愿队伍,为渴求知识的孩子们带去欢乐,帮助他们更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