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与2016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060

94日下午,人文学院领导与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B314教室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副院长钟晓兵、党委副书记董霖、经济系系主任李鹏雁、社会学系系主任王树生、院团委负责人胡孟琪和人文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善利主持。

钟晓兵副院长首先对2016级本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讲解了哈工大规格和人文精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努力学习,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第二,自信自强,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第三,团结互助,在大学结识自己一生的朋友;第四,培养兴趣,广泛涉猎各个学科的知识。

接着,党委副书记董霖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大学四年要有目标,有规划,同时要在坚守底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最后,党委书记高献忠寄语2016级新生,他希望2016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真正成为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多元文化的融合者,先进文化的创造者和社会文化的引领者。

会后,2016级新生针对学院学生毕业去向、大二后的专业选择、在校期间的出国交流机会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们一一回答了新生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