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成长•理想】人文学院2015级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148

913日中午,人文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在正心楼303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学生党建负责人王宇宁老师,留学生负责人邢培培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胡孟琪老师主持。

胡孟琪老师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在人才培养方面,胡老师从党建、奖学金、助学贷款、学校交流项目、个人及班级的评优、团委学生会以及学院的品牌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培养自己的志愿意识,锻炼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各项能力。胡老师还仔细分析了15级各小班同学过去一年的成绩数据。以过去5年人文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为切入点,强调了大二学年是稳扎稳打的关键年,是积累知识的关键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认识到扎实的基础知识对于哈工大人文学子的重要性。在坚守底线方面,胡老师给15级学生着重强调了校规校纪,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坚守哈工大规格,对自己严格要求。之后。第22届学生会主席孙慧鋆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为新成员的招收进行宣讲,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对回归学院的15级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她向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殷切期待,话语中透露的关爱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