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年度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334

201698日晚18:30,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在活动中心320举行。人文学院团委负责人胡孟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凌吉宇主持,131415级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人文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则君和团委副书记吴宇思琦进行了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总结,向大家汇报了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的进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会上还进行了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发放聘书仪式。在凌吉宇副主席宣读了主席团竞选规则后,精彩的演讲环节便拉开了帷幕。四位主席团候选人,两位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依次进行了PPT展示,他们分别从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一年来的收获以及未来计划与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每个人都各具特色,各具风采。之后的答辩环节尤为激烈,学生代表的尖锐问题,候选人的精彩回答,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环节过后,学生代表依次为候选人进行了投票。
经过紧张的计票,最终孙慧鋆当选人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郭育松,陈一鸣,田祖尧当选为副主席。李斯意当选为团委副书记。交接仪式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