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年“申请-考核”专家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304

各位考生: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博士生招生第一次申请-考核”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导师考核结果,讨论确定通过资格审核的名单,现予以公布(附件:申请考核——通过专家组审核的名单)

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可以进入下一阶段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考核(部分考生可免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外语水平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115日上午,考试地点可通过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查看。学科综合考试时间定于112日,考核地点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校部楼1028房间。考生在参加学科综合考核时需要携带证件及材料原件如下:


1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  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3  本科和硕士成绩单原件;

4   四、六级原件或托福、雅思成绩单原件;

5   发表学术论文杂志原件;

     6 其他科研材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原件。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年“申请-考核”通过专家组审核名单

证件号码

姓名

230122********0045

怀晶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