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032

4月28日上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和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松主持。
会上,陈松再次强调了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王树权书记、周玉校长的讲话精神。随后,陈松结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提出作风建设要永远在路上,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全面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无条件服从党的六项纪律;第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落在实处,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第三是要继续落实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梳理问题。
最后,陈松从党员是否按要求参加组织生活、是否及时足额自觉缴纳党费、是否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剖析了目前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支部要以警示教育中通报的问题为鉴,自觉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并做出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