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举行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421

2015年12月9日,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召开了教学经验交流会,艺术教研室主任陈越红教授 姜帆老师秦杨老师王超老师和硕士生余艾琪参加了会议。
教学经验交流会首先由王超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艺术的老定义和新感悟,文化软实力对国家的重要性,以及艺术学科和通识教育与国家人文文化软实力的联系,硕士研究生代表余艾琪发表了对创新和德育教育等方面看法。
接下来,艺术教研室主任陈越红教授先为大家介绍了《通识与创新教育课程理论构建与多普勒可视化创作》课程,对国内国外及哈工大的通识教育做了对比和概括,详细分解展开通识与教育课程理论和创新研修课实质内容,向大家展示了多媒体优秀指导作品,详细讲解了课程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授课方式和考核要求等内容,回答了听课老师的疑问。
      最后,由陈越红教授对发言的年轻老师和学生代表做了指导,提出宝贵建议,做出实质性总结,提高了教师课程建设素质和课程质量,教学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