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013

 为了提高学院党务工作整体水平,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高、党性原则强、业务能力过硬的党建工作队伍,12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二讲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顺利举办,全体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党委委员李平主讲。
 李平以加强党的建设为题开始第二讲的培训,从十九大报告中对党的建设提出的要求出发,分七个方面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首先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主题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随后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基、新时代党的建设着力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全局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任务和目标等方面展开。李平还结合马克思和恩格斯的生平以及党的发展历史,指出了我们党对共产主义的坚定和不懈追求。最后,他强调正是要通过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质量,才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最后,第二讲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的内容也给所有支部委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支部委员会深入思考,在日后的工作中创新形式、保证特色、提高质量,使人文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