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女神进阶计划之“青春·花开正好”花艺课堂开讲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072

39日晚上,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女神进阶计划” 之“青春·花开正好”花艺课堂正式开讲,插花是一种古老的汉族文化现象,大多为满足主观与情感的需求,亦是日常生活进行娱乐的特殊方式。为了给女神节添加一份色彩,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多元的兴趣爱好,同时也提供给大家一个接触插花、欣赏插花、学习插花的平台,我们特别邀请到专业的花艺师来为同学们讲解插花艺术。

本次活动共有16个来自不同学院的寝室参加,在活动中,花艺师向大家讲述了各种不同的花的寓意以及插花入门的基本知识,并演示了插花的基本要领,之后亲自动手来制作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一束束鲜花绽放在同学们的手中,堪比艺术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顺利开展,16个寝室都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本次活动报名参与人数多、现场气氛温馨,大家在放松自己的同时,也学到插花知识。活动结束后,每个寝室手捧馥郁芬芳的鲜花依依不舍得离开现场。衷心祝愿愿所有的女生都能永远像花儿般美丽,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