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交流】第三届“魅力乡村”野外体验暑期营侧记之六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020

6月6日,“魅力乡村”野外体验暑期营开始了第三天的旅程。本日行程为上午游览哈尔滨著名景点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


上午十一点,在经历了一夜的停水之后可以从大家的脸上看到些许疲惫,但是看到的更多的则是他们眼里对今日行程的期待,集合上车,再一次清点人数,目的地圣索菲亚大教堂出发在车上,导游向大家介绍了索菲亚教堂和中央大街的历史和建筑风格听完导游讲解之后大家明显对索菲亚大教堂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和期待,一下车便迫不及待的跑向那里,美是可以让人心情舒畅的,而当蓝天白鸽教堂组合在一起,加上几棵树简单的点缀,更可以让人陷入那一片纯净的空灵,圣索菲亚大教堂,就这样带着岁月雕琢后的典雅降临在了大家面前。


离开教堂,大家用过极具哈尔滨特色的午餐后,便迫不及待的一起去了中央大街,蕴含着丰富历史的这一条街,大家看得很认真,尤其是当知道每一块地砖都是文物之后,连走路都时不时往脚下瞥两眼


大家在中央大街解散,迎来了一下午的自由活时间,各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晚上,在约定好的时间集合,参加了欢送晚会,活动负责人高丹丹老师致辞开启欢送会,同学们热情参与,不亦乐乎,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