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五环】《国际法》考前辅导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981

人文学院“学业五环”《国际法》考前辅导于12月7日下午在一校区正心楼111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业讲师团成员梅依宁为法学专业同学讲解了《国际法》这门课程的复习方法,同时分享了大学生活规划的感悟。

分享会的第一部分主要从考试题型讲起,分析各个题型特点,通过阐述自己学习的方法和习惯,向大二同学分享了很多经验。第二部分是学习国际法的经验分享,强调大二同学现阶段学习国际法可以依照以下五个步骤开展,一是尽可能认真听课,二是课后整理框架体系,三是参照辅导书复习,四是考前集中背书,五是梳理知识点。而贯穿国际法学习过程的应该是课堂内容、知识的熟悉与理解。第三部分主要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本次考前辅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

学业五环的考前辅导活动更加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同学间学习交流,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人文学子在学业五环工作室的带领下,在无涯学海中“乐”作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