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交流】第三届“梦幻冰城,魅力人文”港澳高校冬令营侧记之六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966

12月30日,本次“梦幻冰城,魅力人文”港澳高校冬令营行程安排的最后一天,港澳同学们上午参观东北虎林园,中午参加欢送会下午自由活动

上午,大家前往位于松花江北岸的东北虎林园,参观世界濒危物种东北虎。冬季正是东北虎的活跃期,园内散放着四十余只野性猛虎,大家乘专用旅游车漫游于群虎之间,近距离观看东北虎捕食的全过程,大家被惊险刺激的场面所震撼。

下午,工大师生和港澳高校的同学们一同举行欢送午宴,9个小组分别表演了事前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丹丹老师的演唱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除此,港澳同学为大家演唱哈工大之歌,大家十分感动,台上台下一同合唱,志愿者们在校歌声中湿了眼眶。同时,每组营员不约而同为志愿者送上了礼物,感谢大家的照顾与付出。回想起这一周的朝朝夕夕,离别的情绪涌上心头,同学们相拥在一起,相约一定要再次相见。最后,志愿者们将营员们平安送回酒店并第二天送机,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本次冬令营圆满结束,相信港澳同学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一周,明年,精彩纷呈的“梦幻冰城,魅力人文”将继续,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