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考核评价大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094

  228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考核评价大会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王玉楠老师,组织员韩莹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组织实施情况,党支部立项进展以及党支部品牌建设,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王玉楠老师对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王玉楠老师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好新修订的《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将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依托人文社科学科优势,做好党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建设。四是要抓好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调动好党员积极性,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根据党支部考核评价要求,考评小组对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