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花艺课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076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工会别出心裁,组织女教工参加“花之语”花艺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王玉楠老师参与活动,并代表学院祝各位美女老师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王老师提到女教职工是学院的中坚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学院建设。

   插花艺术是将大自然赠与的植物进行艺术再加工,作品雅致富有诗情画意,能再现大自然与生活的美。老师们在花艺课里学会发现美、创造美,懂得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女老师们心灵手巧,一件件富有春天气息的作品在她们的手下诞生,虽然技艺还尚不成熟,但对于美好事物的敏锐触觉却不可小觑。看,每一件可都是用心之作。这一次花艺课,老师们也了解了不少插花的小技巧,如斜剪、层次、区别洒水……“插花可以带给人好心情!在插花的过程中,整个人会变得非常安静,制作的时候感觉到宁静美好,完成后又能赏心悦目!”一位女教师如是说。

      花艺课程结束后,女老师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放到办公室,鲜花将陪伴她们度过整个三月!

   这次花艺课,女教工们在活动中发现美好,创造美好,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她们也必会将春的温暖、女性的温柔带到工作中,带给更多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