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成长汇】人文学院召开第三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006

 313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校部楼2031召开第三周学工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王玉楠老师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布置会精神,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随后听取了专兼职辅导员对学生学情、工作进度和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与辅导员们一起研讨每一步工作计划的具体落实方案。

    王玉楠老师要求辅导员要讲政治、重基础、守底线,要发扬哈工大传统,真抓实干,把学生当亲人,心中有学生,对学生尽心,有爱。在实际工作中,要用“管理归零去破解一个个问题,用深挖一锹土的工作方式去剖析每个问题背后的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充分调动班委、寝室长、党员的积极性。最后,王老师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多读书、多思考、多研究,提升研究水平,打造高起点、有引领的学生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