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095

927日上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领导班子在校部楼202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

王树生副院长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以及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容,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的育人格局,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

研讨阶段,党委书记陈松围绕学院整体工作,副院长钟晓兵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围绕思政育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纷纷谈了体会。在学习研讨的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真正通过学习,来不断增强在新时代守初心、明初心、敢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和要求,来抓好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