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185

 11月20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楼10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方晔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常羽泽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当代中国社会的意义进行了阐述。紧接着,同学们结合社会学的知识对全会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马佳慧说:“作为社会学的学生,大学毕业要把自己学到的社会调查和分析的能力投身到国家发展建设中去。”魏萱彤说:“社会学中有一个方法叫田野调查,我很想在这两年做一个田野调查,亲自走一走,看一看我国东北的脱贫成果,努力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与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