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青春·卓越”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277

   11月24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二区主楼507召开了 “青春·卓越”先进事迹报告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书记胡孟琪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毅老师,辅导员高一帆老师出席报告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大一年级全体学生参会。
    报告会上,2016级法学专业本科生梨文静同学讲述了她刻苦努力,毫无懈怠,把握住每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最终保送至北京大学国际法专业,即将到国际电信联盟实习的跃迁故事。2018级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吴宇思琦讲述了她作为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在毕业后走进广西金秀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的感悟以及自己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中实习的体会。2016级社会学专业本科生何佳莹讲述了她拼搏奋斗,六学期保持专业一,在各类竞赛中展示自我,最终保送至北京大学的奋斗故事。1716101团支部的团支书方晔讲述了支部同学凝心聚力,平均学分绩始终保持年级第一,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的团结故事。
    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全体大一同学看到了努力的方向,相信在这些榜样的作用下,全体同学能够早日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自己的规划并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