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知道】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第一期“真人图书馆”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176

  12月23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第一期“真人图书馆”经验交流会于二区主楼B506成功举行。
        流会开始,主持人李坦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活动环节,随后方晔、李仕恩、赵美琪、许心桐和张雨欣五位导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带领大一学弟学妹进行破冰游戏,之后就进入了活动的主体环节——面对面交流。根据导师所坐位置,由同学们随机选择一位导师提出自己的疑问,导师们在保研考研、出国交流、社团活动、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交流之后,大一学弟学妹们表示自己学习生活中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答,对今后的目标也明确了很多。 
       最后,导师们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学弟学妹们有所收获,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