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623201团支部举行“喜迎百年 云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26

首先2020年6月7日,1623201团支部成功举办“喜迎百年 云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高姝祺主持,支部成员林嘉稽、俞源、刘雅卓、王飞、赵永城和吴一凡共6人进行了展示。
首先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百年校庆直播,震撼的无人机表演,展示了哈尔滨、威海和深圳,三区一体,同是一家人,对工大的祝愿。对于百年校庆的直播,最令人感动就是关于对工大学子在各行各业的成绩的部分。100年,工大见证了无数的学子,来到工大,又从工大迈向更广阔的舞台。就是有着无数工大学子对“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的践行,才会有工大如今的辉煌。从2016年到2020年,我们在哈工大经过了4年的学习和生活,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领略到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风格,认识到了哈工大人航天强国的梦想奇迹,体会到了哈工大人奋勇拼搏的可贵精神。
首先我们是没有告别仪式的2016级毕业生,但是我们是如此荣幸,能够陪伴工大迈入百年。回首这四年,工大的温暖总能时时浮于身前,打雪仗的畅快、一起自习的努力、班级团建的欢笑等等一直刻画在脑海中,我们祝工大百年生日快乐,日后发展越来越好,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如松柏之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