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博士生团支部举办共同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23

首先为动员支部成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团队力量,攻坚克难。博士生团支部近日开展了“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以全员厨艺比拼的形式,丰富居家生活,提升支部凝聚力。各位团组织内成员在家中展示厨艺,秀出创意、秀出绝活,并且通过菜色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厨艺比拼大赛丰富了各位团员同学的居家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厨艺,提升了团支部大家庭的凝聚力。
首先此次活动,主要依托网络组织开展,团支部全体成员相聚云端。首先共同探讨了近期科研情况,继而开展的美食比拼活动为博士生同学居家科研的紧张情绪,起到了解压的重要意义。创新的活动形式,引导团员青年掌握更多居家防疫技能,全方面提升综合素质。面对疫情期的心理调节、防控意识的端正和在家生活方式的调整,博士生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以及热情的讨论,以美食彰显抗疫必胜的决心。同时也丰富了居家抗疫的生活,并为父母及家人提供了一桌丰盛的晚宴。最后,同学们在团支部书记的引领之下,再度坚定守护自身和家人健康的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