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1724201团支部举办共同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107

首先为了动员支部、联系青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1724201团支部近日开展了“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以问卷答题的形式向团支部成员介绍疫情防控形势、传染病防控等的知识。班级同学积极踊跃参与,收获了有关防疫抗疫的知识。
首先1本次团日活动从“了解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宿主”、“如何科学防疫”三个方面进行展开。首先团支书进行了有关防疫知识的讲解,团支书提出了勤洗手,注意个人的卫生,外出时做到佩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另外在家期间要认真上好学校开设的“线上课程”,如果发现自己有咳嗽发烧等不适症状要及时上报,及时就医,科学防疫,从我做起!知识讲解完后要求团员点击问卷链接进行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知识。题目由团干部精心挑选出15道题,答题正确率80%以上视为合格。
首先1此次活动通过推送防疫宣传常识,帮助同学们多渠道、多方面科学的了解抗击疫情的相关情况。问卷竞赛的形式有利于宣传防疫手段、传达防疫精神,引导支部成员在寒假期间积极抗击疫情,锤炼意志品行,努力提升自我。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新形式,创新了支部的工作方式。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明确了阻击疫情蔓延、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的责任与义务,共克时艰。让同学们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做科学防疫的“传播者”,用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