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144

      6月29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辅导员胡孟琪、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毅以及毕业生全体党员和新入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宣誓仪式由毕业年级辅导员胡孟琪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赵彦旗同学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我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新发展党员代表王瑶同学代表新入党党员发言,王瑶同学表示,在自己入党之际,迎来了建党99周年,同时在学校百年校庆之际,还有幸作为一名哈工大人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身为哈工大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在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在思想上、学习上坚定目标,不断提高自己,不负韶华,不负母校,不负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