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生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57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暑期放假安排通知,学生7月27日(星期一)正式放假;在校生97日(星期开学;9月14日(星期正式上课在校生注册安排另行通知。现将暑期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遵守学校放假安排和有关规定,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各类开学前的相关通知,做好按时返校各项事宜

2.坚持每日健康情况上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戴口罩,积极配合学校及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3.假期期间要注意出行安全,搭乘正规交通工具;注意餐饮安全,防止食物中毒;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确保能及时联系,要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4.假期期间值班老师要保持通讯畅通,学生骨干要发挥带头作用,如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联系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玉楠:18545558890;刘  毅:18846928481

  

同学们暑假愉快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