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民法典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983

     11月12日中午,人文学院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举行民法典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学院党委委员、宣讲团指导老师窦玉前,兼职辅导员张桐,以及学生民法典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毅主持。
  首先,由HIT法学社副社长、民法典学生宣讲团成员刘瀛寰介绍了HIT法学社及民法典学生宣讲团的成立背景和相关成员。HIT法学社社长、民法典学生宣讲团团长常馨予汇报了学生宣讲团的筹备工作和接下来的工作方向。随后,指导教师窦玉前老师对民法典学生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民法典学生宣讲团的宣讲理念以及开展的宣讲内容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最后,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总结发言,她讲到学院民法典学生宣讲团的成立是一项重要意义的事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同学们要秉承HIT法学社“厚德明法、刚毅坚卓、励学笃行、止于至善”的理念,向周围同学和群众宣讲好民法典,在这个过程中也是自身提高和学习的过程。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宣讲中要注意自身形象,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把关内容,宣传出特色,用创新的方式让广大同学和群众了解民法典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和常馨予同学共同为民法典学生宣讲团进行揭牌。
  最后,大家对民法典学生宣讲团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据悉,民法典学生宣讲团在窦玉前老师指导下,前期已开展了相关知识和宣讲的业务培训,未来宣讲将在学院内部小班进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