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追求卓越】人文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 思想政治工作者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会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13

1116日晚,人文学院2019-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者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会于正心楼411教室成功举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评委作为联评小组成员出席联评会。

参评的集体和个人就上一年度的思想引领、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过去一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上一年度学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有学业成绩连年稳居第一的学习能手、有热衷创新创业并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骄人成果的双创先锋、有致力于服务师生、回馈社会的青年志愿者,有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先进班级等等。大家的精彩展示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联评会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别样风采,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激励着人文学子继续坚定地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以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为哈工大新百年征程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