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贺信精神 奋力追求卓越】 王玉楠副书记为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122日中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深入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勇担人文学子强国伟业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王玉楠副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总书记贺信内容,深入讲述了贺信精神背后的丰富内涵。并从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入手,引导大家应当从时代大背景、总书记关切事、哈工大百年发展史和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嘱托四个维度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接下来,王玉楠介绍了哈工大拥有的9大优势,她指出正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一代又一代哈工大人的努力,才能持续为党、国家培养出一大批杰出人才,打造出一大批国之重器。最后,她讲解了如何将贺信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告诉大家要在明晰学院与学科特色中追求卓越,在明晰自我中保持奋发作为的前进姿态,要将贺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站在哈工大新百年奋斗起点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