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996

为营造良好考试风气,加强诚信教育,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2020年12月22日中午,人文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邵力、党委副书记王玉楠、所有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大二、大三、研一所有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张桐主持。

首先,邵力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复习备考的技巧方法,引导同学们科学复习,提高学习效率。同时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详细介绍考场违纪案例以及违纪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诚信考试。

随后,王玉楠老师着重从身心健康、疫情防控、科学诚信备考三方面进行介绍,她希望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理规划时间,调整好身心状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合;加强寝室通风,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按时进行每日上报。

    最后,辅导员刘毅、张桐再次向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心理建设,及时沟通,叮嘱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严防诈骗。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固本求新,为本学期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