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人文学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式启动暨“传承红色基因,党徽照耀初心”党员亮身份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2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3月23日--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0天这个特殊日子,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徽照耀初心”党员亮身份行动,正式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执行院长王博为师生党员们分发并佩戴党徽,阳光和煦的正午,党徽闪耀在胸前,初心使命在心中,人文学院的师生党员们戴起党徽亮明身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铮铮誓言,彰显党员本色。随后,师生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加深了每一位党员心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党员承诺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教师党员们郑重写下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庄严承诺;学生党员们也承诺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人文学院的师生党员们在课堂上、校园中纷纷佩戴起党徽,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