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红色影片,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73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4月3日,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观红色影片,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琪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王琪带领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我们的英雄》等记录短片,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再一次被黄继光、董存瑞、刘传文等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同时也对更多革命烈士们一心建党、一心爱党、一心护党、一心为党的光辉一生有了深刻了解。观影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纷纷交流起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英雄是民族精神的重要来源,我们要对中华民族的英雄心怀崇敬,始终铭记他们为我国革命事业建立的功勋。通过深入学习英雄人物背后的故事,也让大家对我党曾经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体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哈工大的青年党员更应当将共产党人的革命风范传承好、弘扬好,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之路,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加强党史学习、矢志跟党奋斗。

image 4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