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970

         418日,人文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正心1014召开。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刘毅兼职辅导员张桐,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端阳主持。

首先,兼职辅导员张桐老师团委学生会上一届代表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白腾吉斯同学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佳旭同学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周佳昊同学联系自身工作经历与工作经验向同学们阐述如何更好地在学生组织中锻炼自己,并鼓励大家锻炼能力,增加本领。

随后,刘毅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对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同学把握每一次机会,在学生工作中自我提高,为同学服务中自我成长继续创造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篇章。最后,在刘毅老师的领学下,大家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