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人文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参观航天馆暨知行团校第五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995

为庆祝第六个中国航天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奋发作为,追求卓越,424日,人文学院团委举办知行团校第五讲暨参观哈工大航天馆活动,团校学员通过参观航天馆,进一步了解哈工大与中国航天的历史渊源,来感悟伟大的航天精神。

进入航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航天事业的寄语嘱托,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其次,通过讲解员的讲解,知行团校的成员们进一步对神州、天宫、嫦娥等系列飞船的研制发射以及航天重大技术难题攻关中学校所做的贡献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同时,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航天梦和老一辈哈工大航天人展示的航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理解。

最后,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切体会到建设航天强国的重要性。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佳旭讲到,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我们在为过往辉煌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也更应懂得何谓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如何在个人奋斗中弘扬航天精神,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为航天强国事业和祖国现代化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