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代会、工代会】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第十二次工代会第九组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979

4月25日上午9时,校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二次工代会第九代表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校医院)分组讨论会在明德楼E706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帅永出席讨论会,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杨春雷主持。

会前,各位代表对会议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阅读和学习,在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0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校长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等提纲挈领、内涵深刻、令人振奋,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结合报告和学院、个人工作实际,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学科发展、健康服务等多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帅永充分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和代表们交流想法。他勉励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把握大局、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校新百年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代表们还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对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委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