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教学节学生学业支持类奖项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27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迎接建党百年,营造学生“思学、乐学、善学、尚学”的浓厚氛围,激励学生团结互助、奋发学习,持续培育优良学风,健全以学生学习成效为核心的学业支持体系,发挥榜样育人作用,选树一批在学业支持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现拟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届教学节学生类奖项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集体奖1项,为学习型寝室;

个人奖2项,为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十佳学习之星

二、评选程序

1. 5月7-5月8日:学生个人或集体填写相关表格,向学院(部)申报奖项,并按照具体奖项要求提交佐证材料

2. 5月9日至5月12日:学院(部)对申请个人及集体进行资格审查、材料核实并初评,根据各奖项推荐名额确定推荐人员和集体。

3. 5月13日:学院(部)汇总相关信息上报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并在学院(部)内进行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4. 5月14日-5月26日: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组织复审。其中,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十佳学习之星奖需进行联评答辩,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5. 5月27日:教学节相关表彰。

三、材料报送

58日晚1800前,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个人和集体将附件及佐证材料“XXX项名称)+姓名/寝室号”命名文件打包报送至hit_renwenxueyuan@163.com。

 

以上奖项评选条件、名额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    联系方式:86416407

 第五届教学节学生学业支持类奖项评选的附件.zip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