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9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师生办实事,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5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副院长王树生、邵力、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玉楠主持。
       首先,王玉楠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解读讲话内涵,分析当下高等教育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各位班主任老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各位班主任依次发言,从班级整体建设以及学生在思想、学习、心理等各方面情况展开深入交流讨论。随后,辅导员对所带年级的整体情况以及各个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最后,高献忠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了由衷地感谢,他指出各位老师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汇聚育人合力,提升育人实效,把握文科发展规律,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 5404image 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