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举行“红色孕育”见学点讲解队成立仪式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972

       7月2日上午,“红色孕育”见学点讲解队成立仪式在人文学院2031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辅导员张桐和讲解队成员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讲解队成员关博文主持。
       首先,张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红色孕育”见学点讲解队的成立背景和运行管理机制。接下来,党委书记高献忠为讲解队成员授旗,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为讲解队成员颁发聘书。讲解队队长王添灏代表讲解队表态发言,表示“红色孕育”见学点讲解队的成立离不开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未来讲解队全体成员一定会承担起这份光荣的使命,传承好讲解好哈工大的红色文化。最后,高书记作总结发言,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命光荣、责任在肩,要在一次次的讲解中不断磨练意志,精益求精,在学史追思中传承哈工大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讲解队成员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磨练意志品格,提高自身能力,希望通过讲解让更多人了解到哈工大学子矢志爱国的革命传统,在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image 5759image 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