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育梦想·‘文’越芳华”——人文学院、材料学院毕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44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6月23日晚,人文学院团委和材料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材’育梦想·‘文’越芳华”毕业系列活动于一校区主楼后侧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来自人文学院的邵韦嘉、材料学院的刘博涛、郭瑾、秦美茜主持毕业晚会系列活动,人文学院和材料学院2021年毕业生参加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点滴回忆,贮藏时间”活动,活动主办方为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提供时间胶囊供大家写下对未来的寄语,由工作人员记录下每位毕业生的信息,在一年后将寄还本人。紧接着,是“共赴红毯,迈向未来”,现场布置有红毯和签名墙,邀请毕业生们盛装出席在红毯漫步,在签名墙提笔留下自己的名字,并有专业的摄影团队全程摄影记录,活动结束后将照片送与本人。其次,是毕业生们专属的“清爽夏日,品味香甜”活动,现场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冷餐会,为大家送上水果饮品、甜品美食等。最后,来自两个学院40多位同学表演了14个精彩的节目,毕业生们,为毕业生们献上了他们专属的毕业晚会,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此外,为烘托现场气氛、增加同学们参会积极性,现场还准备了许多精美小团扇和荧光棒作为小礼物发送。

让我们借此次毕业系列活动,共同祝愿学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同时也希望学院2021届毕业生不管身在何地,都能发光发热,做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贡献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