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0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7月以来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近期学习体会,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成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报告,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随后,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推荐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紧密结合学校新百年发展实际,纷纷畅谈近期的学习体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强党之路上我党不畏强敌、勇于挑战的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站在新百年征程的伟大节点,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奋斗精神。学生党员们还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普法宣讲等实践经历,主动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最后,各支部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对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反思,并在与支部成员的谈心谈话中检视自我,在交流中彼此提醒、相互提高。通过此次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纷纷做出整改承诺,表示今后会丰富学习成果,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继续书写不负青春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的圆满答卷。

image 5972image 5973image 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