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人文学院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967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助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面对面倾听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人文学院于9月8日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执行院长王博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首先高献忠书记向参会的各位青年教师表达教师节的祝福,并向各位老师赠送了学院准备的教师节礼物教学设计原理。各位青年教师就自己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书记院长进行充分交流,并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随后王院长发言,他肯定了大家今年取得的好成绩,并鼓励大家克服目前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多思考、多投入,规划好未来的发展道路,多下功夫、多交流,在工大这个大舞台上更好的展现自己。最后高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青年教师点燃动力,向优秀的教师代表学习,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不断的努力和付出,在教学和科研中形成争先上进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解答了工作中的各种疑问,进一步坚定了发展方向,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百年学校的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image 6103image 6105

 

image 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