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283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同学、培养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后备力量,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现面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进行招新,诚邀各位同学加入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一、职能部门介绍: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下设人文紫丁香运营中心职业发展中心、文体活动中心三个部门。每个部门的具体分工如下:

   人文紫丁香运营中心:负责研会活动的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包括活动前期宣传、现场摄影、新闻稿撰写、海报设计、公众号运营等工作。

   职业发展中心:负责研会的学术就业类活动,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相关技能培训等服务(如“一对一”简历修改、无领导小组讨论、职业分享会、名师讲座等)。

   文体活动中心:策划推出各类学生文娱活动,丰富研究生群体的校园文化生活,负责搭建本院研会与其他各级研会组织沟通合作桥梁,促进学科人员交流,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二、招新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研一新生和大四保研学生。

三、招新数量:

1、人文紫丁香运营中心:部长1名,骨干成员若干;

2、职业发展中心:部长1名,骨干成员若干;

3、文体活动中心:部长1名,骨干成员若干;

注:骨干成员任期半年后,通过考察,以部门为单位推荐为副部长。

四、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2021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招新自荐表.doc,并将电子版于2021年9月16日(周四)下午20:00点之前发送到人文学院邮箱:hit_rwyh5th@163.com,邮件附件名称请设为“姓名+意向部门”,具体面试的时间地点会另行通知。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期待您的加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