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932

915,为帮助大家了解就业毕业等相关事宜,人文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2022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毅主持。

首先,刘毅老师对生源信息审核、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上签约管理及就业材料等毕业生相关安排进行了介绍,着重强调了违约的注意事项。之后,详细解读了各省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选调政策以及各省市的报考选调生难度。随后,刘毅老师为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确定目标,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行业和单位;第二,保持良好心态,在择业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选择和问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调整好心态,学会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第三,做好时间规划,要主动把握黄金就业时间。

本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就业形势与选调政策,帮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最后,刘毅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坚守初心、追求卓越,将自身所学投身于祖国未来的发展和建设中去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年级大会还对校园疫情防控、假期安排、安全教育、校园贷等跟学生相关的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