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职工中秋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975

为迎中秋佳节,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9月15日中午,由人文学院举办的“人文学院教职工中秋趣味运动会”在校部楼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球场沉浮、同圈共济、齐头并进、圈定乾坤、笔趣横生五个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老师以抽签的方式分成三组。“球场沉浮”环节中,各位老师通过弯卷手中的白纸传递乒乓球。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老师们争先恐后,在你追我赶中到达终点。第二个项目是“同圈共济”,大家需要手拉手通过肢体运动传递呼啦圈,充分考验了老师们的柔韧性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齐头并进”环节中,老师们三人组队,绑住相邻两位老师的左右脚,从起点至终点完成队内接力,各队队员齐心协力、步调一致、默契十足地完成了比赛项目,赛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第四个项目是“圈定乾坤”,每人分发三个圈,率先投中五圈的队伍获胜。大家都“千方百计”瞄准目标,同组成员相互鼓劲加油。最后一个项目是“笔趣横生”,各队根据提供的尼龙绳自行捆绑海绵笔并确定参与人数,在纸上写完“人文趣味”四个字即为完成。各组成员齐心协力,群力群策,各队队长指挥得当,技术协作奠定了取胜的基础。最终,第二小组获得比赛的冠军。

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凑有序、娱乐趣味性强,各位老师在体验轻松运动项目的同时也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幸逢秋高气爽,伴着声声呐喊,留在心底的是老师们拼尽全力的竞赛精神,亦是同事间惺惺相惜的情义,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