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91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2日中午,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明慧主持。
       于明慧带领全体成员对文章进行逐字逐句的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文章中,总书记指出:“一定要认清,中国最大的国情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什么是中国特色?这就是中国特色。”回望我党过去百年的发展史,可以说中国共产党是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支部成员表示,我们党过去一百年的历史充分证明,全党有核心,党中央才有权威,党才有力量;反之,没有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就没有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导致各自为政,那就什么事情都干不成。在新征程上,我们也必须把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特征坚持好、这个最大优势发挥好,充分发挥好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image 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