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核心凝聚人心,党兴引领复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872

      12月10日晚,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核心凝聚人心,党兴引领复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杨梓誉同学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学习过后,支部成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
       硕士生党员张静同学说:“《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今后我们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科生党员王新雨同学表示,大家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对党忠诚体现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中,作为青年党员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就在前方,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会牢记党的伟大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起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image 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