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树党建新风,筑防控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897

1214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树党建新风,筑防控长城”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通知》内容并进行讨论。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苗琪同学主持。

近日,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相继出现满洲里关联本土疫情,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倡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并就疫情防控中如何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讨论。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带头动员身边同学遵守防疫规定,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好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